Seekin.藝術

专注艺术.美学.个性.Languid

_Neverland Lost

灵感来源于一种水栖马奇幻生物,会把人骗到水里淹死,和一些克克的东西结合了一下。


_ [湮城之女(B-928-H) ]( Daughter of the sinked city )


“来吧,随我一同前往永恒之城。”

该项目为在位于沿海城市■■郊区的一个白教小教堂中,发现的一部手抄本( 928-01)。手抄本拥有无法辨别生物的皮质封面,内页渗油且防水,内容由植物墨水撰写。

当它被渔民的拖网捕获时,装在一一个用腊和石灰密封的箱子中。然后被送到教堂,渔民认为它可能是一-本失传的白教经典,希望牧师们可以帮忙破译。

很快悲剧便发生了。先是渔民,随后是教堂中的牧师,然后是其他村民,接触过书的人先后失踪,又在数日后被海浪冲上沙滩。潮湿的地面.上留有类似马蹄的的印迹。

一位修女察觉到了书的力量,为了防止更多牺牲者出现,她趁着夜色将书从教堂偷出打算扔进大海。

但当她站在海涯之.上时她突然产生了一种冲动,为何不看一看这本书,哪怕一页,一页就好。

她明知不该,她明知下场会是怎样,但她无法控制自己....

泡沫退向大海,海鸥倒着飞行,一-切湮灭于寂静,你感受到数百亿光年外数百亿颗星球的视线,如母亲般慈爱,如永恒般寂寥。

清晨,一位修女带着漆黑的书和盐的湿气自海边归来,她披着黑纱,乘一匹带着海藻气息的马。

很快,整座村庄便只剩下了她一人。而海涯之下,沙滩之上,铺满膨胀腐烂的尸体,还有啄食腐肉的海鸟与海星。

她说,现在大家的灵魂都在永恒之城得到了永远的安宁。

我们来的还是太迟了,太迟了。


_湮城之书( 928-01 )

曾于古代短暂存在过的怪异信仰之一,其遗留下来的教典。

无论是徒手接触,阅读其中内容,都是极度危险的行为。

据说书中记载着古人所信奉之物,与袖的城所在之地。传说那是大洋的中心,曾有一块富饶的大陆。某日降临此处的天外之物腐化了这块土地,便被神惩罚而沉入海底。降临之物的名谓已不可考,但既然有这本书存在,或许,那并不只是一一个传说。

编号来自《克苏鲁的呼唤》1928年在杂志《诡丽幻谭》上发表。



cr蟹老板日常寝不足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